二、1.值得被「爱?」
书迷正在阅读:随笔 , 魔王母女的秘情(gl) , 鬼说人言可畏 , 去爱一个本身就很好的人 , 诅咒的石板 , 病床 , 异兽仙途 , 青蛾.紫蛇.银燕子 , 逆风发球 , 三十日限定契约情侣 , 王者学院的超级大乱炖 , 《樱雪心动物语:织姬的恋爱启程》
「欸,喜欢我吗?」 我们两个还是在一起…… 就算是堕落…… 像我这种自以为是、装模作样,只懂得看人脸sE、迎合别人,惹人厌的nV孩子,真的值得幸福吗? 每个成长阶段、连衣服穿搭,都由妈妈决定,连喜欢谁的决定权都被妈妈支配,值得被人「Ai」吗? 像我这种毫无主见,凡事只听妈妈的话的小孩,真的值得拥有「人生」吗? 这种「缺乏自我」,活得像只白陶瓷换装人偶,挂着如此不祥笑容的东西…… 能称得上是「人」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