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压
书迷正在阅读:仙途无忧 , 异兽仙途 , 他来时,风也温柔了 , 比永远短一点的约定 , 《有光的地方刚好是你》 , 孤城 , 情难断 , 女相 , 某柯学的黑巫守则 , 夏娃的训练 , 偏爱(纯百短篇) , 【2025】POPO原赏耽美百合组
「老师,我……要做班服」 这句话原本是多麽简单的一句话 而我站在办公室前三节课都不敢说 之後…… 终於答应了 但…… 这才是灾难的开始 厂商,设计图,价钱,时间 厂商自己找 设计图自己画 价钱自己谈 时间自己乔 请问 班服是我自己一个人的事吗? 一句话,我还有作文 就可以不用做? 一句话,班上低收入户多 就一直勉强我换厂商? 一句话,白sE不好看像内衣,黑sE不特别 就要我一直换颜sE? 别班班导自己找厂商 自己画设计图 而我们呢? 你不是说我「们」一起设计 最後,都是我在弄? 算了,弄不成就不要弄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