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奇妙的我的音乐感悟
书迷正在阅读:文豪野犬 同人 太中集 , 妹妹变成鬼了怎么办[暗黑复仇] , 失心人 , 被学霸爆肏的淫荡日常 , 风起就恋爱 , 被继父懆肿了嫩批 , 这扇门知道的太多了 , 病床 , 三十日限定契约情侣 , 仙途无忧 , 《有光的地方刚好是你》 , 糖突(GL)
我经常听音乐,几乎每天都听,但是却在某一瞬间突然发现,不同心情听的音乐真的会有差别,当然适不适合其实还是看个人,喜不喜欢才是一大要点。 我心烦的时候听摇滚乐,UVERworld、ONEOKROCK、SHANK。其实我自己有时候放音乐给别人听也确实会避开这类型的歌,只是担心别人无法接受而已,因为很多人觉得摇滚乐很吵,虽然我也不能否认,但是并不是所有的摇滚乐都是这样,我必须声明这一点,光是在Google搜寻就能找到无数种类型的摇滚,所以只听一首歌是不能概括所有摇滚乐的。「摇滚乐不仅唱出人们对Ai情,美好生活的追求,还发泄出对现实世界的不满,涉及到战争与和平、民主与政治等方面。」维基百科的说明其中一段这麽写。我觉得音乐好就是好在这里,也许听不懂他唱的什麽意思,但是能感受到一些情绪,你自己对於这首歌产生的情绪,单纯的听着音乐感觉怎麽样?所以我听摇滚乐反而平静了。 我心乱的时候听饶舌歌,蛋堡、SKY-HI、SALU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