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封信
书迷正在阅读:爱的时差 , 俺不是耕田的 , 陪你跨越世界尽头 , 西域血腥爱情故事 , 情欲阁(慎入) , 九十天的恋爱 , 越界(1vN,骨科) , 你相信预言吗? , 仙途无忧 , 《不只是恶毒女配》 , 人生的掌权者 , 【闪11GO】凝视与希望(暂定)
给何乘风: 两周不见,过得还好吗? 我不知道你看到这封信会是什麽时候,但也没关系,过得好就好了。 我退学了,不住学校了,虽然还接指导教授的助理,但基本上也不会回到学校了,顶多就是路经而已。 下个月要去日本找工作,之後大概也会在那里生活几年。 乘风,你也刚过26岁生日。祝你迎接更好的日子。 加油。 刘时雨